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营商环境 > 重点项目

​“虎”力全开,冲刺“开门红”,上犹县24个重大项目联动开工!

访问量:

今天上午

县委书记余业伟下达开工令

上犹县24个重大项目协同联动开工

总投资91.5亿元

图片

2月16日上午,在收听收看2022年省市县三级联动推进重大项目开工暨“项目大会战”动员大会后,上犹县24个重大项目协同联动开工,总投资91.5亿元,涵盖产业升级、公共服务、生态环保领域。
县委书记余业伟下达开工令。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晓斌主持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包礼斌,县政协主席刘鸿懿,县领导何新平、罗晶、谢海、邹华声、刘小林、张绍著出席活动。

图片

余业伟下达开工令


图片
县委书记余业伟在上犹分会场通过视频形式参加赣州市重大项目开工大会时,就上犹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情况作了发言。余业伟说,上犹县聚焦“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坚持项目为王,集全县之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全年谋划重点项目193个,总投资47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00亿元,项目安排充分体现突破性、带动性和特色性。下一步,上犹县将全力以赴“大干项目、大抓落实”,对标对表、奋起直追,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将以最坚决的态度,确保前期工作抓得“实”。从源头抓起,安排专班把前期工作做扎实,为项目迅速落地创造条件。将以最迅速的行动,确保项目建设推得“快”。坚持“进度压倒一切”,项目定人、人盯项目,定期通报进度、公开排名,从严督查考核,千方百计抢时间、争进度。将以最有力的措施,确保营商环境做得“优”。健全问题反馈直通机制、干部联系制度,全面优化安商考核方案,全力打造“万事不求人”的营商环境,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向市委市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

钟晓斌主持并讲话

钟晓斌在主持时指出,要以此次重大项目开工为契机,始终树牢“项目为大、项目为先、项目为王”理念,坚持一线办公、一线协调、一线督促,主动靠前,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服务、最大支持、最强保障。各项目施工单位要抢抓黄金时期,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确保项目快建设、早竣工、早投产。全县上下要狠抓项目建设,大干、实干、苦干,全力推动一季度强劲开局,带动全年强劲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海介绍了年产1万台5G通信网络控制柜、智能装备及零组生产项目。

图片

图片
据了解,24个重大项目中,20亿元以上项目1个、10-20亿元项目2个;产业升级项目20个、公共服务项目3个、生态环保项目1个。一批涉及先进制造业、现代农业、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的重大工程开工建设,将为上犹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新动能!
来源:上犹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郭凯越
校对:王远飞
审签:江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