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营商环境 > 重点项目

总投资91.61亿元!今天,上犹1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访问量:
2月6日上午,2023年省市县三级重大项目协同联动开工暨“项目大会战”动员大会之后,县委、县政府接着举行2023年全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全面吹响今年项目建设的“冲锋号”。

图片

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晓斌下达开工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包礼斌,县政协主席刘鸿懿,县委副书记何新平,县领导邹华声、刘小林、冯定春、刘艳、张绍著等出席活动。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罗晶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安旖介绍我县工业倍增升级工作有关情况。

图片

据了解,这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16个,总投资91.61亿元,其中城市能级提升项目7个、工业倍增升级项目7个、提高民生品质项目1个、乡村全面振兴项目1个,这些项目既有补短板、强链条的产业升级项目,又有打基础、利长远的基础设施项目,也有惠民生、谋民利的公共服务项目,投资额度大、辐射带动强、社会效益好。

图片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工业倍增升级的关键之年。此次全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对进一步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壮大县域经济规模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也将为上犹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下面,一起来看看
本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
都有哪些

👇👇👇


图片

图片

来源:上犹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郭凯越
校对:王远飞
审签:江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