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营商环境 > 重点项目

重磅!百亿项目成功签约落户上犹

访问量:

3月15日,TopCon高效电池和组件项目项目成功签约。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晓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安旖出席。


项目签约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约100亿元人民币,主要建设10GW光伏电池及5GW组件项目,达产达标后,预计年营业收入达150亿元、年纳税约2.8亿元。

为争取项目落户上犹,上犹县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带领相关单位人员,先后10余次亲赴江苏省,与公司负责人反复洽谈,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沟通,打消其疑虑。经历长达5年的沟通联系,前后对接往返总里程达35000余公里锲而不舍的努力,该公司在对比国内多地后,被上犹县真诚的招商态度、优质的招商服务、优良的营商环境等所感动,最终选择了上犹。


投资方在上犹考察调研

这是上犹县拼经济、拼发展、走前列,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的小缩影。2023年以来,上犹县高度重视项目招大引强工作,持续唱响“拼经济、拼发展”主旋律,始终聚焦招商新突破,打造发展新引擎,以更大力度、更猛攻势掀起招商引资新热潮,以“项目为王”理念,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坚持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三位一体”抓推进,做实要素保障,全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打开产业增量提升“新空间”,持续掀起项目建设热潮,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县主要领导现场调度工作

上犹县构建“1+8+N”的招商体系,结合本县产业实际,千方百计开展项目招大引强。同时,上犹创新方式抓招商,重点抓好以商招商、中介招商和资本招商,多渠道捕捉项目信息,及时掌握投资方向,不断提升招商引资的专业性和实效性。截至目前,今年新签约项目7个,总投资达177.6亿元,项目签约数和投资额同期分别增长21.6%、69.8%。

(来源:上犹县融媒体中心;作者:罗江华王作文谢俊;审核:陈源洪;签发:戴辉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