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营商环境 > 重点项目

【赛马比拼 进位争先】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钟晓斌调度工业倍增升级“赛马比拼 进位争先”项目建设工作

访问量:

6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晓斌深入县工业园区调度工业倍增升级“赛马比拼 进位争先”项目,调研了解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县领导陈安旖、刘道军、刘艳、徐能旭、王丽玉、张绍著先后陪同调研。

图片

钟晓斌先后来到晨光稀土三期金属智能化、宸跃科技汽车变速器零配件、格兰美辰新材料玻璃纤维深加工技改升级等项目施工现场,通过查看项目进度,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出具体要求。

钟晓斌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增强工作主动性,为企业破解难题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各相关单位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紧盯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紧盯任务细化方案,积极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依法依规推进各环节工作规范办理,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重点项目建设,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在随后召开的“赛马比拼 进位争先”重点项目签约落地一批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调度会上,各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相关进展情况,钟晓斌逐一进行点评,就加快推进当前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签约落地提出了明确要求。

图片

钟晓斌强调,要提高招商重视程度,把招商引资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积极走出去寻找项目、获取信息。要提升部门联动,加强对招商引资工作组织调度,相互配合,凝聚招商合力,共同为推进项目落地寻找解决方法和路径。

钟晓斌要求,招商措施要再完善,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谋划推进,坚持带头招商,着力招引大项目、好项目,提高招商实效。要精准招商,把精准招商作为重点突破的关键,紧盯资源禀赋、产业布局,聚焦与上犹发展高度契合产业,以产业发展带动社会经济效益提升。招商服务要再优化,要摒弃“捡到篮子就是菜”的思想,确保项目科学引进、优质服务、高效落地。

钟晓斌要求,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推动重点项目落地提速增效,主动服务,积极解决项目落地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签约、早动工、早见效。

来源:上犹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郭凯越

校对:王远飞

审签:江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