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营商环境 > 重点项目

【赛马比拼 进位争先】铆足干劲抢进度,项目施工建设忙!

访问量:

连日来,在上犹县赣州宸跃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万件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制造项目的施工现场,运土车来回穿梭,挖掘机、打桩机轰隆作响,处处呈现一片繁忙的施工景象。

图片

图片

据了解,赣州宸跃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万件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制造项目总投资11644.94万元,占地面积1.3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1.6万多平方米,拟建设十六条汽车零部件的生产线。该项目本着“先进、合理、科学、节能、高效”的原则,引进了全自动化生产的国内外先进环保节能的生产设备,利用现代汽车零部件生产管理理念,先进的物联网技术打造了一个智能化、数字化、高效、安全、优质、低能耗的现代化工厂。

图片

“项目于去年10月份开始建设,目前已完成综合楼的主体工程及外墙装修,还有1-2号厂房的主体钢架,接下来就是1-2号厂房的地面浇筑及屋面铺装,预计今年10月份可完工。” 项目现场施工员李先羿告诉记者。

图片

记者还了解到,该项目建成后,主要生产产品为拨叉、叉轴、箱体、箱盖等,将成为中国商用汽车、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重要的生产基地。

来源:上犹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郭凯越

校对:王远飞

审签:江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