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营商环境 > 重点项目

【赛马比拼 进位争先】预计可提前一个月完工!上犹这个项目火热建设中...

访问量:

近日,记者在赣州宸跃科技有限公司汽车变速器零配件生产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地上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在浇筑混凝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同时,安商服务单位也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积极协调,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快速推进,项目建设预计可比原计划提前一个月完工。

据了解,赣州宸跃科技有限公司汽车变速器零配件生产项目位于县工业园区北区,占地面积25亩,建筑面积30110平方米,总投资4亿元。该项目于今年1月开工,预计将在11月底建成投产。目前项目钢架结构厂房主体和综合楼内外墙涂料已完工,7月底可完成维护系统安装。
该公司主要是国内专业生产汽车变速器零部件的专业厂家之一,配套服务企业有格特拉克(江西)传动有限公司、中国重汽、安徽星瑞、比亚迪等。

“县就业创业中心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赛马比拼进位争先重大项目大会战的号召,创新服务模式,落实‘两个到位’,为项目加快建设提供有力保障。一是工程建设跟踪服务到位,有力推动项目手续办理和工程建设各项进度。二是问题解决跟进协调到位,为企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和潜在的问题。下一步,我们将持续以拼的精神,全力为项目提供精细、精准服务,加快项目快建设、早投产、早见效。”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蓝平芳对记者说。

来源:上犹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郭凯越

校对:王远飞

审签:江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