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营商环境 > 重点项目

【赛马比拼 进位争先】项目建设“热度”不减 “速度”加倍

访问量:
眼下,正值项目建设的“黄金期”。近日,记者走进上犹县妇保院整体迁建项目现场,只见塔吊耸立、机械轰鸣,运输车辆来回穿梭,工人们紧张忙碌,各工种有序施工,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
“目前,门诊大楼已封顶,住院大楼进行主体第10层施工中。下一步,我们将抢抓秋季施工有利时节,增加机械、人员,全速推进工程既定施工节点,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项目负责人介绍道。
据了解,上犹县妇保院整体迁建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466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60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1000平方米,地下室5000平方米。主要功能包含孕产保健、儿童保健、妇女保健、计划生育、医技科室、住院、管理及后勤保障等功能用房。拟建设成集临床、保健、教学为一体的以妇产科、儿科、妇女保健科、儿童保健科为重点的二级妇幼保健院。项目建成后将为妇女儿童创造一个拥有优美环境的现代化医院,为上犹县的妇女儿童提供更加充分高效的医疗服务。
“我们正按照上犹县‘十四五’卫生健康规划纲要,加快实施县妇幼保健院整体迁建项目、县托育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县第二人民医院改扩建项目和县疾控中心整体迁建项目,稳步推进县医养中心建设项目,并积极启动第三人民医院建设项目。项目全部建成后,全县可增加求医床位940余张,医养康养、妇幼保健、疾病预防控制、基层医疗服务水平将得到显著提升,将极大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上犹县卫健委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