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数字经济 > 工作进展

上犹县发布第一批数字技术应用场景“机会清单”“产品清单”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工作部署,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上犹县征集了第一批数字技术应用场景需求(机会)清单和数字产品、技术、解决方案的申报,配合市数字办发布“机会清单”和“产品清单”。本批次清单坚持以场景需求为导向,以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为对接,旨在引导社会各界为我县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提供创新产品、开发前沿技术,提供优秀的整体解决方案。

第一批“机会清单”我县共征集了包含江西乐盈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产800万只冲牙器自动化生产线和智能工厂升级改造等6个场景需求,由各有关单位以及企业提出,主要围绕生产制造、新型智慧城市、智慧水利、文化旅游、公共安全、金融服务等领域。除此之外还向全社会范围内征集产品、技术、解决方案,第一批一共征集了包含企业智慧能源可视化管理系统等3个产品、技术、解决方案,涉及生态保护、生产制造、现代农业、数字乡村、公共安全等领域,其中上犹县智慧安防小区系统被列入了2022年赣州市第一批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产品清单”,同时也是赣州市第一批供需对接成功数字技术应用场景。

上犹县拟通过本次数字技术应用场景“机会清单”“产品清单”发布,打造一批数字经济应用场景,促进社会数字化转型,同时,吸引更多数字企业献计献策,并为企业提供全要素、全方位、全周期的服务和支持。

附件:1.上犹县第一批数字技术应用场景(需求)

      2.上犹县第一批数字技术应用产品、技术、解决方案

      3.2022年上犹县第一批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供需对接成功)

编辑:郭凯越

校对:王远飞

审签:江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