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数字经济 > 工作进展

上犹创新推出“云视频”帮办服务

访问量:

“‘云视频’帮办平台可真方便!不但不用去现场,还能通过视频连线让工作人员面对面协助办理,让我足不出户就办好了公司设立手续。我要给你们的优质服务点赞!”日前,个体工商户廖女士特地拨打上犹县行政审批局的热线电话,对窗口工作人员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廖女士需要开办有限责任公司,但人在外地,时间紧急,无法到现场办理,于是拨打窗口电话咨询。在窗口工作人员建议下,廖女士通过上犹新开通的“云视频”帮代办服务,在“云服务”专席工作人员“面对面”帮助下在线发送了相关申请材料。通过审核后,廖女士线上申请了证照章邮寄到家,真正做到“一次不跑”办成事。

据了解,上犹县以“互联网+政务”为依托,积极拓展“云服务”,创新推出“云视频”帮办服务。通过该平台,企业群众足不出户,随时随地获得可视化在线咨询、网办辅导和业务办理的全流程服务,“不会办”“异地办”“没时间办”等问题均能“一键化解”。

相较于之前的“网上办、指尖办”,上犹县“云视频”帮办平台立足“泛在可及、数字普惠”,具有办事大厅“一键”到达、咨询办理“云上”辅导、扫码授权“远程”代办等功能特点,提供专业化咨询导办、“手把手”在线协办、“面对面”专属帮办等一系列特色服务。办事人只要一台电脑,便可“一键”连线办事大厅,“云视频”客服可通过屏幕共享、文件传递、实时文字对话等功能,一对一帮助办事人实现线上申报精准辅导;办事人在线传输办事材料后,可实现“云视频”专席全权代办,并可以全程观摩办理过程。同时,该平台办事过程全程留痕,推动群众申办端、前台受理端和后台审批端多方协同、高效并行。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探索拓展‘云视频’应用场景,以数据赋能持续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效能,为企业群众提供更便利、更高效、更暖心的政务服务。”上犹县行政审批局局长李稼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