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数字经济 > 工作进展

奋力开创数字政府建设新局面 !上犹县召开数字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

访问量:

1月24日,上犹县召开数字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罗晶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上犹县数字政府建设总体方案》及重点任务清单编制情况的汇报。同时,围绕方案和重点任务清单,结合数字化改革发展趋势与需求,以及如何让相关的举措更加有效的落地见效,各重点任务牵头单位提出意见建议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加强数字政府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时代发展趋势,使命所系、目标所向。各单位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主动融入数字政府建设新格局,着力破解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问题,构建数字化、智能化的政府运行新形态。

会议要求,各责任部门要强化深研细究,对标上级要求,深入挖掘上犹特色,推出亮点,精心完善建设方案编制。要狠抓责任落实,制定数字政府建设推进机制,做好数字化项目的建设管理,重点谋划建设一批本领域的有特色、管用好用的场景应用。强化合作,推动数据资源的汇聚整合,利用数字技术赋能政务服务、公共服务,确保建设任务落地见效,让数字政府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