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数字经济 > 工作进展

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钟晓斌深入一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访问量:

2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晓斌深入数字经济创新创业园、茗馨广场地下停车场、望犹江1地块项目建设点,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实地调研我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邹华声参加。

每到一处,钟晓斌都详细了解项目进度、施工难度、存在问题以及未来规划等情况。钟晓斌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强化责任担当、抢抓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目按照既定目标高效推进,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钟晓斌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紧盯关键部位和薄弱环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防和遏止重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各施工单位要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持科学施工、科学管理,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安全有序。

在梅岭水库、东坑水库等项目建设点,钟晓斌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不断优化提升规划设计方案,对项目工程功能、规模等方面再认真研究论证;要完善细化相关方案,完善相关资料和手续,强化要素保障,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力争办好办实这项民生实事,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水利支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