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数字经济 > 工作进展

【奋战双一号】上犹县:云视频“远程办” 解锁政务服务新体验

访问量:
《赣州“放管服”改革动态》第193

为深入实施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按照“大湾区能做的,我们也要能做到”的要求,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审批服务效能得到较大提升。为加强学习,相互交流,开设《赣州“放管服”改革动态》专栏,让改革举措惠及于民,打响“干就赣好”品牌。

“不用两头跑,通过‘云视频’远程服务,三五分钟就帮我把业务办理好了,真的很方便!”近日,赣州三福物流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邓女士接到通知需要给企业的员工办理医保登记,按规定要到上犹县行政审批局现场办理,可由于邓女士在章贡区忙业务,无法前往现场办理,于是她拨打了上犹县行政审批局窗口电话咨询,在窗口工作人员建议下,邓女士通过上犹县新开通的“云视频”帮代办服务,在“云服务”专席工作人员“面对面”“手把手”的指导下,很快就完成了企业员工参保人员变更登记。“云视频”远程服务的方便和高效获得了邓女士的高度评价。



“云视频”远程服务是上犹县为解决企业群众“不会办”“异地办”“没时间办”等痛点、难点问题而推出的最新便民举措,为企业群众提供可视化在线咨询、网办辅导和帮办代办的全流程服务。下一步,上犹县将加强宣传推介,提高“云视频”远程服务的使用率和服务成效,并持续拓展服务内容,强化“云视频”客服团队建设,更好地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让高效便捷的智慧政务惠及更多企业群众,解锁企业群众办事新体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