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数字经济 > 重点项目

上犹招商队赴湾区围绕数字经济等领域进行深度对接

访问量: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全力以赴“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推动上犹县招商引资、招大引强掀起新高潮,9月6日至7日,上犹招商队赴广东省中山市、东莞市对接招商项目、实施招大引强,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共话深化合作事宜,着力推进一批重点项目落地,取得系列重要合作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粤期间,招商队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高端摄像机结构及零配件项目、5G数字科技产业项目、新能源新材料项目、氢健康装备研发与生产项目、智能手机配套产业园项目、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新型锂电池生产项目等项目,认真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产业布局、科技研发等情况,并同企业负责人亲切座谈交流,全面了解企业投资意愿,积极宣传推介上犹,围绕数字经济、智能制造、健康养老、新能源新材料、科技创新等多领域务实合作进行深度对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走访考察中,企业家纷纷表示,上犹县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山水秀美,要素保障充足,政治、营商环境一流,是一座充满活力、蓬勃发展之城。上犹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喜人局面,正积极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这为各方扩大投资布局、实现合作共赢提供了广阔空间。通过双方深入恳谈对接,更加增进了企业投资上犹的信心,未来将深入探索合作路径,拓宽合作领域,推动相关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实施,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来源:上犹商务

编辑:郭凯越

校对:王远飞

审签:江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