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数字经济 > 重点项目

【赛马比拼 进位争先】今年9月份试产!记者探访赣州宁东数字能源技术锂离子电池生产项目施工现场

访问量:
连日来,在位于上犹工业园南区信息产业园东区的赣州宁东数字能源技术锂离子电池生产项目的施工现场,挖掘机、起重机等机械设备不停运转,工人们分布在各个点位加紧施工作业,抢工期、忙建设,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图片

据悉,赣州宁东数字能源技术锂离子电池生产项目总投资6亿元,主要用于高端锂电池研发、生产项目建设。项目于今年一月份开始建设,厂房占地面积为2万平方米,目前有两栋厂房正在进行二次消防改造、厂房装修及部分设备进厂工作。截至目前该项目共购置圆柱锂离子电池生产设备220套,将形成一条日产100万支的电池生产线。

图片

“我们主要生产的是锂离子电池,广泛应用在3C数码及小动力产品领域,比如数码相机、电动牙刷、蓝牙音响等电子产品。项目正式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4亿元,为更好地推动上犹经济发展助力。”赣州宁东数字能源技术锂离子电池生产项目技术总工周燕华表示。

图片

目前,项目的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正在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实现今年9月份左右试产的目标任务。
来源:上犹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郭凯越
校对:王远飞
审签:江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