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数字经济 > 重点项目

我市发布第二批数字经济重点企业名单 40家企业入选

访问量:

日前,我市公布了第二批数字经济重点企业名单,共有40家企业上榜,涉及电子元器件、电子材料、物联网、专业芯片、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智能能源、智慧家居、智慧农业、智能终端、数字文创、半导体照明、工业互联网等多个产业赛道。



近年来,我市充分发挥市场主体在数字赋能、推动产业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致力打造一流的数字企业发展生态,汇集各类优质资源,支持一批创新能力强、质量效益高、产业带动作用大的数字经济重点企业发展。今年前8月,全市数字经济核心产业营收715.22亿元,数字经济核心产业规上企业629家。信创产业实现营收43.5亿元,同比增长8.3%,信创应用产业链营收56亿元,吸引博宏科技等企业加入省级信息安全产业信创联盟,目前信创联盟成员单位达125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