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水利信息

上犹县水利招投标领域专项治理行动线索征集公告

访问量:

犹县水利招投标领域专项治理行动线索征集公告

根据江西省水利厅印发的《江西省水利工程建设领域围标串标违法违规违纪行为专项整治方案》,结合发改委等七部门联合开展的招标投标领域专项治理行动,为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切实提高专项治理行动成效,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上犹县水利招投标领域违法违规问题线索,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线索征集内容

对2018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期间,在上犹县水利招投标中(不含非水利部门监督的高标准农田、土地整理等项目),招标人、投标人、代理机构等市场主体的违法违规问题线案。

二、线索征集方式

可通过举报电话、电子邮件、现场递交、信函等方式提交线索,征集时间:2022年8月23日-2022年8月28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一)举报电话:0797-8542656(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二)举报电子邮箱:syxslj2011@163.com。

(三)举报线索现场递交地址:上犹县水利局(上犹县水口路行政小区C栋)

(四)举报信函邮寄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上犹县水利局(上犹县水口路行政小区C栋)水利局人秘股。(请在信封醒目位置注明“举报线索”字样),邮编34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