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助企纾困

工程建设项目“一站式集成”审批专区开展“找问题 我体验 马上办”专项调研活动

访问量:
7月15日上午,县住建局局长张云、县行政审批局局长李稼带领各分管领导来到县政务服务大厅工程建设项目“一站式集成”审批专区开展“找问题 我体验 马上办”专项调研活动,工程建设项目“一站式集成”审批管理系统的操作流程、企业从项目策划生成、建筑许可、竣工验收备案三个阶段在赣州市工程建设项目“一站式集成审批”网上办事大厅的办理流程进行了体验,并围绕容缺受理、精简办理材料、压缩办理时限、优化办理流程等方面展开调研。


随后组织了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就如何优化审批流程、精简办事环节,减少办事材料等方面进行了研究讨论。下一步,将继续进一步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优化审批流程,做好集中审批服务,实行审批事项“应进必进”,线上提交“一网通办”,市政服务“一表申请”,并认真实行施工图审查、低风险项目“豁免审批”及“容缺+承诺制”等各项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