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助企纾困

【推进双“一号工程”】高效服务暖民心 企业点赞送锦旗

访问量:
10月27日,上犹万年青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廉明高效 热情服务”的锦旗,送到县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社会事务窗口工作人员手中,对该窗口工作人员的热情、高效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该公司日前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社会事务窗口办理交通运输许可证及交通运输证,我局社会事务窗口热情接待了办事人。在前期经过现场勘察并符合办理条件的前提下,窗口工作人员认真核查办事材料,耐心指导企业填写表格,由于办理证照数量多,工作人员忙而不乱,细致高效,迅速办理好证照。办事人拿到崭新的交通运输许可证及厚厚一沓交通运输证,为窗口的暖心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一面锦旗,既是对政务服务的肯定,也是对营商环境的认可。上犹县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群众满意、企业高质量发展,近年来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推行“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综合窗口出件”模式,落实一次性告知制、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好差评”制度等,做到前后台快速对接,最大限度减少群众、企业跑腿次数,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打造优良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