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助企纾困

上犹县行政审批局:设立税务惠企政策兑现专窗 助力惠企政策落地落实

访问量:
为有效应对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我省出台了《有效应对疫情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的若干政策措施》。上犹县行政审批局按照省市工作部署,全力推进惠企政策兑现改革工作,大力宣传推介“亲清赣商”惠企政策兑现平台,构建“线上一网,线下一窗”政策兑现服务体系,设立惠企政策“资金池”,对各类惠企政策进行梳理,重构流程、精简材料、打通壁垒、共享数据,让惠企资金直达企业。



在线下设立了两个惠企政策兑现专窗,专门设立税务政策兑现专窗,对涉及减税降费、财税优惠等政策奖补事项提供咨询、申报等全过程服务,打通惠企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我局将联合各政策业务主管部门进一步做好惠企政策梳理、上线、宣传推介和申报兑现工作,提高审批效率、降低企业成本,增强企业对我县营商环境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编辑:刘媛 复核:谢远贵 审签:李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