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助企纾困

【助企纾困】上犹县行政审批局邀请您入驻赣州市融资信用服务平台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关于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的决策部署,赣州市发改委深化“信易+”场景应用,助力营商环境优化,积极搭建了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赣州节点)—— 赣州市融资信用服务平台。     

该平台目前已接入省级节点和国家节点,融入了全国一体化融资信用服务大网络,是有着国家、省、市、县四级信用数据支撑网络的优质线上融资对接平台。平台整合多元化信用数据,利用信用征信模型对授信主体进行信用评估、精准“画像”,为银行机构决策提供参考,帮助授信主体实现融资,不断提高社会信用服务实体经济作用。

目前,驻市各银行均已入驻平台,为各行业、各领域中小微企业量身定制了多种金融产品。有贷款需求的企业或用户可关注“虔城分”微信公众号,进行注册,提交申请。





接下来带大家了解平台,
如何进入、注册、
选择金融产品、申请贷款等操作流程


图片

一、企业注册流程
图片

关注虔城分


  打开微信识别下图二维码并关注“虔城分”微信公众号。





图片

进入信易贷(赣州市融资信用服务平台)

打开公众号,点击“服务大厅”,选择首页“信易贷”按钮,即可进入信易贷平台。



图片

选择企业注册

点击首页“企业注册”即可进入注册界面。




图片

提交企业信息

在注册界面提交企业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确认注册”即可。




图片

完成注册

注册成功后,可在“我的企业”中继续完善企业相关信息,便于平台更好地为企业进行对接服务。

-----------------------------------------


二、申请贷款流程

图片

进入金融超市

点击首页底部菜单“贷款”按钮,进入金融超市版块。




图片

筛选金融产品

通过筛选功能筛选金融产品后,点击产品,即可查看该金融产品的详细资料。



图片

个人/企业申请贷款

确认金融产品后,进入产品详情界面,点击“贷款申请”按钮,就可提交贷款申请(企业用户点击“企业贷款申请”按钮;个人用户点击“个人贷款申请”按钮)。

                                         

    




图片

贷款申请信息填写


进入贷款申请界面,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即可。






图片

 企业信息采集授权书上传

企业\个体工商户用户,在申请贷款时或贷款申请提交后(在“进度管理”板块中),上传企业信息采集授权书,可提升贷款授信额度及放款几率在贷款申请页面,点击“查看下载企业授权书”,下载模板,按要求填写企业信息后,加盖企业公章,上传即可)。

  

图片

 申请提交成功


贷款申请提交成功后,请保持电话畅通,耐心等待工作人员联系即可。在进度管理界面,可实时查看贷款申请进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