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助企纾困

审批服务送上门 做好企业“贴心人”

访问量:

“我正想着去你们那咨询怎么解决呢,你们就送服务来了,非常感谢!”赣州海盛钨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据悉,该企业于90年代投产,是上犹县重点扶持预上市企业,2023年准备扩大产能,新增年产400亿米光伏用钨丝项目,在投产前期准备工作中,需要办理各环节事项,包括项目立项、能评、安评、环评等审批事项。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该企业发现厂区内有一栋厂房与周边民房疑似存在安全距离问题,可能导致环评无法通过评审,影响后续的相关审批顺利推进,随着计划投产时间的日益临近,问题不解决将严重影响投资扩产计划。

  上犹县行政审批局了解到情况后,迅速深入企业开展上门服务、现场指导及专题研讨,充分了解了企业意愿及需求,解疑释惑。针对该问题,审批工作人员经过实地勘察,结合有关政策规定,为企业提出了可行的解决办法,推动该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企业负责人非常高兴,为县行政审批局高效、专业、优质的服务点赞。

  上犹县行政审批局坚持从“企业视角”出发,把服务窗口前移、工作重心下移,同时扎实推进“一站式集成”审批改革、实行“容缺受理”“告知承诺制”,开展帮办代办、延时错时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等一系列暖心举措,积极做好企业“贴心人”,让审批服务有速度更有“温度”。


    来源:  江南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