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财经信息 > 国资信息

上犹县犹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举办2022年“凝心 强基 赋能”主题培训班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基层干部“凝心·强基·赋能”主题大培训部署要求以及《上犹县2022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安排,5月30日-6月1日,上犹县犹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举办2022年“凝心 强基 赋能”主题培训班。

图片

       此次培训为期3天,采取专题讲座、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等方式进行,培训内容涉及廉政党课、乡村振兴政策、招投标知识、金融财务知识,国有企业风险防范等方面。

图片

     会上指出组织开展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聚焦乡村振兴、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两大主题,直面基层干部履职能力建设课题,目的在于进一步提高基层干部素质、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夯实基层基础,为加快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乡村全面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图片

       干部教育培训是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保证。要坚持从实际出发,聚焦目标任务,坚持把干部教育培训内容同县发展实际、与中心任务和工作职责紧密联系起来,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要认清高质量的本质,注重高效率的方法、加强高动力的自觉,每一位新时代干部都要在工作中发扬好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甘做“孺子牛”、敢做“拓荒牛”、争做“老黄牛”,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