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紫阳乡 > 财经信息 > 财政预决算

紫阳乡2019年村级转移支付预算绩效评价自评报告

访问量:

一、部门概况

紫阳乡高基坪胜利长岭秀罗店背下佐6个行政村,村定工干部共24人。6个行政村,125个村民小组,3264户农户,13464人口,乡域面积124平方公里(其中耕地1.1万亩,山地16万亩)

二、部门资金基本情况

年度部门预算安排及支出情况:紫阳乡2019年部门预算安排村级转移支付资金84.26万元,总支出84.26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76.35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 7.91万元。

三、预算绩效自评内容

紫阳乡2019年村级转移支付预算绩效评价自评内容详见自评表。

四、评价结论及建议

2019年,我努力做好村级转移支付的管理工作,对预算的资金进行全方位的监督和管理,使每一笔资金都能起到最大的使用效益。但在实际执行过程中,绩效管理的机制仍不够完善,体系设置和人员水平也顾在诸多问题,主要存在的问题:一是部门预算绩效管理法律级次较低;二是部门预算绩效管理的保障机制不完善;三是部门预算绩效评估全系不完善。针对以上存在的问题,主要做好以下几方面:一是要建立健全部门预算绩效管理的法律法规体系;二是要完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与指标评估体系。

 

       上犹县紫阳乡人民政府

202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