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平富乡 > 财经信息 > 财政预决算

2015年财政预算

访问量:
2015年财政预算草案
2015年,我们将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乡财政工作,继续坚持“比重适当、集散有度、收支合理、使用得当、保证重点、考虑一般”的方针和“量入为出、量收为支、量力而行,确保收入,优化支出”的原则,采取积极措施,改进工作作风,更新理财观念,提高管理水平,严格预算约束,切实做到工作目标和任务明确;积极参与经济发展筹划,建立与乡情和市场经济体制相适应的“稳固、平衡、强大”的乡级财政管理体制,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助推全乡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1、按支出功能分类为:政府机关事务支出245.42万元,财政事务支出11.19万元,人口与计划生育事务支出29.51万元,社会保障与就业支出42.89万元,农林水事务支出84.02万元(其中:农业事业机构支出36.34万元、对村级组织支出的补助47.68万元)。
2、按经济分类支出为:人员经费支出278.74万元,乡镇公用经费支出86.61万元,对村级补助支出47.6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