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平富乡 > 概况信息 > 机构职能

2020年上犹县平富乡人民政府机构职能信息

访问量:

工作职责

乡政府工作职责

1、负责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上级党委、政府、乡党委的指示、决定、决议。

2、负责全乡的经济建设、计划统筹、人事劳动、财政、统计、乡镇企业管理、劳务管理和信访工作。

3、负责全乡的科学技术工作、农业综合开发工作、农村经济工作、水利工作和林业工作。

4、负责全乡的民政、民族、宗教、老龄和残疾人等工作。

5、负责全乡的计划生育、文体广播电视、劳动安全、村镇建设管理和城镇管理工作。

6、协同有关部门搞好教育、卫生保健、国土资源、公安、司法、工商、税务、金融、环保、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工作。

7、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内设机构

党政办公室、党建办公室、财政经济和乡村振兴办公室、社会事务办公室、旅游事务办公室。


 

 

地址 上犹县平富乡平富街
电话传真 电话:8567110 传真:8568419
受理投诉部门及电话

受理投诉部门:党政办 

电话:856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