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营前镇 > 年度报告 > 年度报告

营前镇2013年党政办工作计划

访问量:

  营前镇2013年党政办工作计划

  2013年,镇党政办公室将紧紧围绕乡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以服务于党委政府、服务于人民群众、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己任,齐心协力,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具体工作计划如下:

  1、继续做好办公室日常工作。

  认真做好电话接听、文字材料撰写印发、文件资料处理、印章管理、会议布置等日常工作各项工作。积极做好信息的搜集整理和信息反馈,更好地发挥参谋助手作用;着眼全局,注重言行,做好上情下达和下情上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部门之间各项工作和相互关系的协调和沟通,充分发挥综合协调作用。

  2、做好文件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争取在20133月份左右将2012年全年收发文件进行分类整理,并进行装订归档。

  3、做好接待和群众信访来访工作。在不断完善接待硬件设备的同时,办公室人员需不断增强个人能力、业务素质,提高接待服务热情,防止问题矛盾激化,有效促进镇内工作顺利的开展。

  4、积极配合镇内其它工作的开展。

  目前土坯房改造建设工作、“三送”全覆盖常态化工作、新农村建设工作等都是镇内的重点工作,工作量大、任务重、涉及范围广,党政办将会全力配合工作需要。

  5、切实加强机关后期管理工作。

  继续做好车辆管理、物品采购、考勤值班、后勤服务中心管理、公共设施维护等工作。提注重机关软硬件建设,为领导和各部门服好务,为机关干部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充分发挥后勤保障作用。

  6、做好上级和领导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党政办

  2012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