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平富乡 > 年度报告 > 年度报告

平富乡人民政府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访问量:

 

平富乡人民政府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年度报告
 
  


     —、总体情况 
   2019年,我乡按照有关规定主动公开信息、按要求发布或更新信息。2019年,截止12月31日,我乡已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累计905条。内容涵盖机构信息、法规公文、政府决策、工作信息、其他信息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相关的各类信息。 
对于主动公开的信息,我乡主要采取在县级信息公开网站上网上公开本单位的政务的形式。具体情况为:一是利用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公开政府信息,提高查询服务;二是通过信息栏等其他公开方式公开政府信息。积极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不断探索,大胆实践,稳步推进,务求实效,使政务公开走上了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的轨道,为全乡经济社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政务环境。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9年,我乡公开规章、规范性文件无,行政许可无,其他对外管理服务事项无 ,行政处罚无,行政强制无,政府集中采购无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2019年,我乡未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2019年,我乡行政复议结果维持1个,复议后起诉结果维持1个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今年,我乡完善了乡信息公开制度,但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还存在一些不足:信息公开更新的时效性有待加强、信息公开内容的丰富性还有待加强,这些均需在今后工作中加以改进。为此,下一步本乡将着重加强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1、定期组织干职工学习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不断提高乡干职工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认识,形成及时高效公开的良好氛围。 
   2、不断加强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提高其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3、完善政府信息公开系统的服务能力,为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提供更多渠道获得政府公开信息。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 
 


附件:平富乡人民政府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