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乡村振兴 > 工作进展

上犹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业务培训会

访问量:

上犹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业务培训会

上犹乡村振兴 2022-04-28 


为进一步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开展好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市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三业”提升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常态化推进巩固脱贫成果等工作。4月28日上午,上犹县组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业务培训会,农业农村局、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教科体局、民政局等行业部门分管领导,各乡镇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乡村振兴局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县乡村振兴局分别就市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三业”提升督导反馈问题整改、驻村帮扶、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精准防返贫保险政策、全国防返贫监测信息系统操作等业务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要有清醒认识,明确工作内容,强化政策落实、责任落实、工作落实,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二是抓住重点,各乡镇、各行业部门要认真研究近期重点工作,统筹安排,运用好常态化推进机制,确保工作成效。三是夯实基础,要加强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压实工作责任,开展好网格化排查;强化沟通对接,合力解决问题。


扫码关注我们

编辑: 吕笑梅

审核: 汪  莉

签发: 黄  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