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乡村振兴 > 工作进展

上犹县组织开展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访问量:

上犹县组织开展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上犹乡村振兴 2022-05-19 


在5月18日上午的全县村(社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上,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赖外来应邀前来授课。县政府副县长邹华声、各乡(镇)分管领导、行业部门分管领导、乡村振兴局全体干部来到现场和培训班学员一同聆听了专题讲座。


赖外来就如何对标目标要求,如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进行了授课解读,从当前的背景形势入手,用“三落实一巩固十指标两新增”概括工作的主要精髓,用“六个一”涵盖了当前阶段的重点目标任务。授课内容层层深入,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补齐了落实工作的能力短板,消除了实践操作的知识盲区。


此次的全县村(社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共8天,开设了《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政策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重要论述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讲座》《上犹县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机制解读》等教学内容,以及到安和乡安和村菇园现场参观学习,旨在为全县村(社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进一步掌握党在农村(社区)的有关方针政策,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驾驭农村(社区)全局工作的能力,同时为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打好基础。

各村(社区)书记、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等200多人参加培训。



扫码关注我们

编辑:吕笑梅

审核:汪  莉

签发:黄  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