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乡村振兴 > 工作进展

社溪镇:修路惠民暖人心,乡村振兴路先行

访问量:

社溪镇:修路惠民暖人心,乡村振兴路先行

近段时间以来,社溪镇牢牢抓住项目“牛鼻子”,铆足“五拼”精神,扎实推进江头村和美乡村示范点建设。

走进社溪镇江头村和美乡村示范点道路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映入眼帘,商砼罐车隆隆作响倾倒水泥,工人们忙着搅拌水泥、浇筑路基、平整路面,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据了解,此次硬化路面达2.1公里,宽3.5米,目前项目已经进入到扫尾阶段,路基部分已经全面完工,预计在11月底完成该道路硬化工程。

“之前村里这段路,路面年久失修、坑洼不平,‘晴天灰尘满面,雨天泥泞满身’,给村民生产和生活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这次路修好后,解决了村民的出行问题,也为农村产业发展、群众致富提供更好的保障,为打造‘侠义江头’推进江头村和美乡村示范点建设打下基础。”社溪镇江头村党支部书记刘仁椿说道。

下一步,社溪镇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结合实际,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办好惠民利民实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上犹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天玉
    校对:赖卓萍
    审签:汪  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