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乡村振兴 > 工作进展

真心帮扶暖民心 路灯点亮振兴路

访问量:

真心帮扶暖民心路灯点亮振兴路


“以前没有路灯,我们夜间出行非常不方便,现在有了路灯,晚上出门方便多了,十分感谢帮扶单位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上犹分中心为村里办的大好事!”村民看着安装好的路灯高兴地说道。


水岩乡蕉坑村始终把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大小事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中。由于村民小组没有安装路灯,导致群众夜间出行非常不方便,一直以来群众对安装路灯的需求比较强烈,在得知这一情况后,蕉坑村党支部、村委会及时谋划,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帮扶单位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上犹分中心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通过村“两委”对村内路灯需求进行摸底,在多次实地勘察论证后,资助蕉坑村4.5万元购买了36盏路灯,切实解决了群众夜间出行问题,进一步完善了村内公共服务基础设施。

下一步,蕉坑村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上犹县水岩乡
    编辑:李天玉
    校对:赖卓萍
    审签:汪  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