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乡村振兴 > 工作进展

修缮村组道路 铺好人民“暖心路”

访问量:

修缮村组道路 铺好人民“暖心路”

安和乡富湾村军民连心桥至村口主干道路段因年久失修,路面破损严重、有多处坑洼,每逢阴雨天气,坑洼地段容易积水,给村民出行带来不便。面对村民修路的诉求,富湾村积极回应、主动作为,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前往实地查勘,倾听村民意见和建议,积极沟通协调,制定解决方案,依托和美乡村示范点建设向上级部门争取项目资金,安排施工队修复破损道路。目前,该路段恢复了平整美观。

“以前这条路到处坑坑洼洼,出门脚下一不留神就容易摔倒,下雨天尤其容易积水,没想到现在这么快就完成修缮,路平坦了,群众心情更舒畅了,真的要感谢国家政策这么好。”村民黄阿姨笑着竖起了大拇指。修的是“便民路”,保的是“民安心”,道路修缮好了,解决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群众提供了安全出行保障。



来源:上犹县安和乡
    编辑:李天玉
    校对:赖卓萍
    审签:汪  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