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乡村振兴 > 工作进展

营前镇蛛岭村深入开展“三类人员”入户走访调查工作

访问量:

营前镇蛛岭村深入开展“三类人员”入户走访调查工作

近日,营前镇蛛岭村开展“三类人员”入户走访调查工作,倾听群众心声,实地核查“三类户”家庭实际情况及各类政策落实情况。


“最近身体怎么样?”“孩子们都多大了?”“家里收入情况怎么样?”“享受了哪些政策?”走访过程中,帮扶干部每到一户都亲切询问帮扶对象的家庭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子女入学情况以及教育、医疗、就业等方面的帮扶政策落实情况,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和目前存在什么困难。同时,在入户时积极做好政策宣传工作,根据每户情况针对性的讲解政策,确保脱贫户能够了解自己享有的政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生活,勇敢面对困难,争取在党委政府关怀和大家的帮助下,通过自身努力,摆脱困境。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查清了实情,摸清了实底,拉近了党委、政府与群众的关系,增进了党群感情,提高了群众对防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的满意度和认可度,为推进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上犹县营前镇
    编辑:李天玉
    校对:赖卓萍
    审签:汪  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