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乡村振兴 > 工作进展

油菜验收进行时 助推乡村振兴开新局

访问量:

油菜验收进行时 助推乡村振兴开新局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耕生产是农民增产增收的基础工作。为扎实开展特色产业奖补验收工作,加快落实产业奖补政策,激发群众发展产业内生动力,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近日,营前镇蛛岭村积极组织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成立油菜产业验收工作组,帮助种植户验收油菜,确保群众增收有盼头。


营前镇油菜验收驻村工作人员、包片干部深入田间,对农户油菜产业进行实地查看,逐户、逐地块实地查看油菜长势、核实面积等,严格确保产业发展的真实性,做到“程序规范、数据准确”,确保后期奖补资金准确落实到位,做到应补尽补、不漏一户。同时,验收过程中,产业指导员对农户油菜产业种植进行现场指导,帮助群众有效增产增收,验收人员还积极开展政策宣传,鼓励农户自力更生发展产业,增强自身“造血”能力。通过产业验收,推动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增强了脱贫户、监测户发展产业的信心。下一步,营前镇蛛岭村将继续做好政策宣传工作,鼓励农户自主发展产业实现增收,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开新局。


来源:上犹县营前镇
    编辑:李天玉
    校对:赖卓萍
    审签:汪  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