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乡村振兴 > 资金与项目

关于下达2022年度易地搬迁后续扶持项目计划的通知(上乡振字〔2022〕22号 )

访问量:



上乡振字〔202222

                                     

                                 

关于下达2022年度易地搬迁后续扶持项目

计划的通知

各相关乡(镇)人民政府、城市社区管委会:

根据《赣州市2022年强化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赣市巩字〔20224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完善安置点配套设施建。经相关乡(镇)、城市社区管委会申报,县乡村振兴局和县发展改革委现场踏看和审核,确定在全县易地搬迁安置点实施5个项目。现将项目计划下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并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格做好项目公告公示。严格执行《上犹县关于完善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的通知》(上精扶办字〔201856号)的有关规定,各相关乡(镇)、城市社区管委会要在政务公开栏公告项目计划及批复情况;项目所在村委会、城市社区管委会需对易地搬迁后续扶持项目计划、资金等内容进行公告公示;在项目实施地,按县统一标准模式设立永久性公示牌,确保项目在阳光下管理,资金在阳光下运行,提高项目知晓度和资金使用效益。

二、保质按时完成项目计划。各相关乡(镇)、城市社区管委会要严格项目程序,依据相关规定确定项目施工方,并按照项目管理相关要求,在保证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实施进度,确保项目在20229月底前竣工,10月底前完成项目验收和资金拨付。不得擅自更改项目计划,如确因特殊原因需改变项目计划的,必须按程序重新申报。

三、加强项目资金使用管理。相关乡(镇)、社区以及村委会要加强对项目资金的精细化管理,按规定做好对项目的实施、监督、检查、验收和项目资金拨付,做好项目的后续管护等工作,充分发挥易地搬迁后续扶持项目资金的扶持效益。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各乡(镇)及时将项目信息录入全国防返贫监测信息系统,做到项目录入真实、准确、完整。

附件:上犹县2022年度易地搬迁后续扶持项目计划表

上犹县乡村振兴局        上犹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425



附件:上犹县2022年度易地搬迁后续扶持项目计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