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公安局 > 行政执法 > 行政执法

黄埠所-查处一起阻碍执行职务案

访问量:
(法律依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二项、第五十条第二款之规定。

(行政行为):2021年2月20日20时20分许,在上犹县黄埠镇黄埠派出所斜对面迎宾大道路段公安执勤卡点处,谭某海驾驶一辆白色五菱宏光面包车行驶到此处,在接受停车检查时谭某海不听从卡点执勤民辅警的指挥劝阻,强行驾驶白色五菱宏光面包车冲卡,并将面包车驶离后开至上犹县希桥红绿灯处,在红绿灯再次接受交警工作人员检查时,过程中交警执法工作人员左手小拇指有受伤。以上事实有公安机关依法对谭某海的讯问笔录、证人证言、伤势照片、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通知书、公安交警集成平台预警信息截图等证据证实。

(处理结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二项、第五十条第二款之规定,建议对谭某海某处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