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公共服务 > 安全生产

上犹县召集全县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谈心谈话”活动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共同推进我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粉尘涉爆、金属冶炼等行业领域安全稳定,3月31日下午,我县组织召开重点企业“谈心谈话”活动,辖区内20余家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县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沈骏传达了国家、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和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就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要安全风险及可能导致的事故后果、企业发生事故将给企业和个人带来的影响进行了深度剖析。各企业负责人针对企业规章制度有效执行、员工教育培训、建立企业内部安全奖励机制、精细化管理等经验做法踊跃发言。


此次“谈心谈话”活动,部门与企业间真诚相待,进行了深入的平等对话,企业与企业间充分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通过交流沟通,部门对企业的需求有了进一步的掌握,有助于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企业也进一步了解了政府监管的初衷,有助于进一步沟通协作,齐心协力解决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共同为全县安全形势平稳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