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录 > 公务员招考

上犹县委组织部面向全县公开选调2名工作人员公告!

访问量:


中共上犹县委组织部

关于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通知

为进一步充实全县组织工作力量,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上犹县委组织部根据编制空缺情况,拟从全县机关事业单位中公开选调2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调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选调程序和工作纪律,选调优秀工作人员充实县委组织部干部队伍。

二、选调计划

       本次公开选调公务员(科员级)2名。

三、选调范围和条件

     (一)选调范围

       全县各级党政机关在编在岗公务员(含参公人员)。

     (二)选调条件

     1.政治条件: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服从组织安排,工作表现好,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

       2.学历、专业条件: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大专学历,有基层党建、公文写作等相关工作经历的可优先考虑。

       3.年龄要求: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7年4月1日以后出生)。

       4.工作表现:近三年(2019-2021年)年度考核为称职及以上等次,工作年限不足三年的以实际考核年限为准,试用期考核合格的视为称职等次。

      5.身体条件: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符合国家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规定的条件。

       6.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近三年年度考核有基本称职或不称职的; 

        5.按有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6.其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

四、报名推荐

     1.报名时间:2022年4月29日至5月6日

       2.报名地点:县行政中心6楼602室公务员管理股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形式,由报考人员填写《报名登记表》一式2份,《报名登记表》须由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审核,到县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股(602办公室)进行登记报名,并至发邮箱:syxgwy@126.com,咨询电话:0797-8541779。

      县委组织部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所填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规范,凡弄虚作假者,取消选调资格。

五、组织考试、考察

   (一)笔试 

     笔试时间初定于 2022年5月8日(星期日),地点设在上犹县(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总分100分。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 1:3 的比例确定入闱面试人员(与入闱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并列入)。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的,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二)面试 

     面试初定 2022 年5月12日(星期四),地点设在上犹县(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总分100分。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素质、工作能力和岗位适应性等。 

   (三)考察 

       按照考生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从高到低排序,1:1.5 确定入闱考察对象(最后一名出现成绩相同者则一并列入)。由县委组织部对入闱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考察时,笔试和面试结果不带入考察环节。

     (四)确定人选、办理相关手续

     考察后,经县委组织部部务会研究,按照 1:1 比例研究确定拟调入人选,报县委同意后,按规定程序办理调动手续。调动后,在本单位最低服务期限须满2年。

             报名登记表》请扫码下载

图片


中共上犹县委组织部

2022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