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 人事信息 > 表彰奖励

上犹县表彰“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访问量:

2019年12月13日晚,阳光社区居民杨师傅一家因煤气中毒而陷入昏迷,田克财、张维家、曾平生及其周围邻居通过一系列的急救措施将杨师傅一家四口从鬼门关拉回,挽救了杨师傅一家四口人的生命。

为弘扬社会正气,在全县倡导见义勇为的良好社会风尚,根据《江西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办法》相关规定,经县委政法委组织相关部门调查认定后,授予田克财、张维家、曾平生3人见义勇为证书,并分别给予每人三千元奖金。

1月27日,县委政法委组织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在上犹中学为曾平生老师举行见义勇为表彰仪式。

1月27日,县委政法委组织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在江西洪城水业环保有限公司上犹县分公司为张维家举行见义勇为表彰仪式。

2月3日,县委政法委组织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在犹兴社区为田克财举行见义勇为表彰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