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 领导信息

关于调整县政府办公室领导成员分工的通知

访问量:

 

 

关于调整县政府办公室领导成员分工的通知

 

 

各股、室:

  经县政府办公室主任会议研究,现将办公室领导成员分工调整通知如下:
  钟周昌:政府办主任
  主持办公室全面工作。
  刘圣辉:侨联主席
  主持侨联全面工作。分管脱贫攻坚、主攻工业(招商引资、帮扶企业)、无线电管理等方面工作;分管办公室事务、财务、接待、后勤、工会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温占鸿:政府办副主任(正科)
  分管办公室政务、外事、金融工作。负责县级文件处理、会务(含会议材料、会议纪要审核把关)、重要接待活动(调研、检查、视察)的安排以及全县性会议、活动的协调调度;负责督查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余  莉:政府办主任科员
分管党建、机关学习工作。协管脱贫攻坚、主攻工业(招商引资、帮扶企业)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周青云:政府办副主任
  分管办公室政务工作。负责信息、调研工作;负责县政府主要领导材料及以县政府、县政府办名义上报、汇报等重要材料的拟写与审核工作;参与政府主要领导重要活动安排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邱家伟:政府办副主任
  分管办公室政务工作。负责上级文电处理、档案、保密工作,以县政府、县政府办名义行文的文件拟写、审核、文印工作;负责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分管“五型”政府建设、政府职能转变、行政审批改革、“放管服”改革、政务服务、政务公开、机关效能建设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李秀芳:政府办副主任科员
  分管计划生育、妇女儿童工作,负责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协管督查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温光晖:
  分管征地拆迁、棚改、创文工作,负责县长信箱、信访、综治维稳、网上舆情、普法、征兵等方面的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2020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