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陡水镇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陡水镇奖教助学倡议书

访问量:

陡水镇奖教助学倡议书


尊敬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大家好!
首先,衷心感谢您长期以来对陡水镇各项事业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对教育事业的倾心帮助!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支撑发展,教育承载希望。陡水素有崇文尚德、重教兴学之风,一直以来,陡水镇党委、政府坚持把教育事业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在上级的关心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下,全镇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教育质量稳步提升,尊师重教氛围日臻浓郁,教育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
大厦即起,难凭独木;宏业将兴,尚需合力。应广大热心公益人士和乡贤代表的建议和期盼,我们按照民间运作、政府监管的原则,酝酿成立了陡水镇奖教助学理事会,旨在给社会搭建奉献爱心、捐资助学的平台,鼓励动员乡贤达人、社会人士为教育发展奉献心力,以众人拾柴的力量,点亮陡水教育前行的航灯。
我们郑重承诺,教育基金会将秉承“奖教奖学、扶贫帮困”的宗旨,规范基金募集和管理,确保资金专账、专户、专用,坚决做到公正、公开,充分尊重捐赠人意愿,认真履行章程,发挥资金的最大效应,助力家乡孩子梦想起飞。
月是故乡明,情是家乡真。无论您是居家创业的乡亲,还是在外打拼的乡贤,亦或是到陡水发展创业的能人,都与陡水有着难解之缘。我们诚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襄善举,慷慨解囊,雪中送炭。您的一份爱心,将让寒门学子倍感温暖,将鼓励莘莘学子奋发图强,将激励广大教师敬业从教。谨此,向您发出最真诚的倡议:为教育发展注入您的一份情,为学子成才奉献您的一份爱!我们对您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陡水教育将永远铭记您的功德!
我们坚信:有您的参与支持,陡水的教育事业一定会更加绚丽多彩,陡水学子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灿烂,陡水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最后,衷心祝愿您身体安康!家庭幸福!事业腾达!万事如意!
陡水镇奖教助学理事会
2021年8月7日

    捐款方式

   (—)账户汇款

    账户名:上犹县奖教助学协会(社会统一代码513607240564136210);

    开户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犹县支行(行号:403428600102);

    账  号:100864551170010001;

   重要提醒:捐款时请务必注明“陡水镇奖教助学捐款”及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二)各村(居)联络员代收缴

    捐款也可以转账给陡水镇各村(居)联络员,由联络员代收后缴入上述公款账户。各村(居)联络员名单:

    红星村:廖开辉    电话:13576756412

    月仔村:刘景寿    电话:13766380609

    茶坑村:刘有友    电话:15807075142

    长坑村:何德禄    电话:15970767228

    居委会:张美龙    电话:1937997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