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寺下镇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寺下镇奖教助学倡议书

访问量:

尊敬的社会各界人士:

大家好!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百业发展,教育为先。寺下自古崇文尚德、重教兴学,文风鼎盛、人才辈出,朝廷宿儒、社会贤达、新时代将军,各类道德模范带动形成文明厚重的客家乡风。寺下镇党委、政府始终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在全镇人民的支持和社会各界人士、在外乡贤的支持下,取得显著成绩,呈现可喜的新气象。

近年来,在镇党委、政府的组织下,在各帮扶单位、乡贤群众、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支持帮助下,陆续对数百名考取二本以上的优秀寺下学子进行奖励和资助,赢得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好评,崇文重教氛围愈发浓厚。

2021年,在这个充满激情与希望的季节里,又有一批寺下学子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考上梦寐以求的大学。滴水成河、聚沙成塔,我们真诚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倡议:家乡学子需要您的关注,支教奖教、济困助学期盼您的参与,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齐心协力、慷慨解囊、贡献爱心,力不计大小,一点一滴,皆为深情厚意;情无分浓淡,一枝一叶,都是关爱支持!

我们承诺,所募集到的捐款全部纳入“上犹县奖教助学协”,实行专款专用,全部用于寺下镇奖教助学活动,资金募集及使用情况每年向社会公示,主动接受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坚决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奖教助学,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我们坚信,有您的参与支持,寺下的教育事业一定会更加蓬勃发展,寺下学子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丽,寺下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寺下镇奖教助学理事会

2021年8月3日


附:捐款方式
(—)账户汇款
账户名:上犹县奖教助学协会(社会统一代码513607240564136210);
开户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犹县支行(行号:403428600102);
账  号:100864551170010001;
重要提醒:捐款时请务必注明“寺下镇奖教助学捐款”及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二)各村(居)联络员代收缴
捐款也可以转账给寺下镇各村(居)联络员,由联络员代收后缴入上述公款账户。各村(居)联络员名单如下:
童江社区:黄裘辉 电话:13607076603
新 华 村:罗增明 电话:18970700496
杨 梅 村:王承旃 电话:13879702715
富 足 村:王祥英 电话:18942368368
新 圩 村:何吉明 电话:13870731977
珍 珠 村:谢远冬 电话:18296698173
寺 下 村:周红梅 电话:15970766763
龙 潭 村:张凤棱 电话:13177758928
泥 坑 村:何山明 电话:18970732881
坛 前 村:何远章 电话:15970815528

滴水成河  聚沙成塔   

您的每一份爱心

都是对寺下学子的莫大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