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油石乡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油石乡奖教助学捐款倡议书

访问量:
尊敬的社会各界人士: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百业发展、教育为先。近年来,油石乡的教育事业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乡教职工众志成城,不畏艰辛,真抓实干,奋力拼搏,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快速发展,教育教学质量取得了长足进步。

为进一步夯实我乡教育基础,激发全乡教职工的工作干劲和莘莘学子的拼搏热情,造就更多的名师优生。我乡将成立“油石乡奖教助学基金会”,负责基金管理和基金使用,并严格接受社会监督,合理运用。

在此谨向您倡议: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捐资兴学,发展教育。积善成德功垂千秋,助人成才惠及万代;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爱心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义举体现善良。

我们坚信:涓流共汇足以涌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让我们共同携手,用爱心和真情支撑起油石乡教育事业美好的明天!



捐款方式

(—)账户汇款

户名:上犹县慈善会;

开户行:中国银行上犹支行营业部

账号:190201599970;

联行号:104428672753;

重要提醒:捐款时请务必注明“油石乡奖教助学捐款”及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二)联络员代收缴

捐款也可以转账给油石乡各村联络员,由联络员代收后缴入上述公款账户。各村联络员名单:
梅岭
村:马明友  电话:13803575720

水村村:曾令峰  电话:18970747397

油石村:胡长茂  电话:13767772288

河唇村:刘前均  电话:15907977698

清溪村:谢和平  电话:13970700373

新田村:曾文权  电话:13725210940

花园村:赖世远  电话:15970768653

塘角村:田   宇  电话:15570008826

大小元村:邓龙飞  电话:15007972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