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安和乡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我县启动啦

访问量:

为增强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20211011日,县委网信办联合上犹县司法局等十余家单位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展板展示、发放普法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积极向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并耐心解答网络安全相关问题,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网络安全意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培养文明的网络素养。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发放环保购物袋、围裙、杯子等普法宣传法治福袋2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20余人次,并大力推广了集学习、宣传、应用为一体的上犹县司法局微信公众号,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网络安全防护基本知识与技能,营造了全民共同参与维护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普及了网络安全基本知识和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引导群众做到知安全、懂安全、会安全,增强了全民法治观念,进一步推动了法治上犹建设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