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安和乡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江西省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访问量:

10月11日,江西省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南昌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梁桂出席并讲话。

  梁桂指出,网络安全牵一发而动全身,深刻影响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军事等各领域安全。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是国家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具体实践,主要目的是最大限度调动全民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发动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我们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四个坚持”要求,牢固树立“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理念,大力宣传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广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切实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江西活动方案整体安排,精心组织好各项活动,掀起网络安全宣传教育热潮,为推动全省网络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梁桂强调,要把握方向导向,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发展形势、重大进展,增强全社会重视网络安全、维护网络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为民靠民,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网络安全微视频微讲座、网络安全竞赛、网络安全进基层等系列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要压实主体责任,凝聚网络安全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营造风清气正、安全可靠的网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