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安和乡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省长一周政务(9月27日—10月10日)

访问量:

最近一周,我们的省长易炼红主要参加了哪些政务活动?“江西省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梳理出省长的“足迹”,带你一起来回顾!

9月27日

主持召开国庆假期商贸旅游消费调度会

9月27日,省长易炼红主持召开国庆假期商贸旅游消费调度会,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商贸消费、文化旅游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他强调,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十一”黄金周人安全、商贸旺、消费热。

详细阅读>>

易炼红:严禁层层加码!坚决取消一切不合理的人员流动限制措施

9月28日

在鹰潭调研

9月28日,省长易炼红深入鹰潭市园区企业和特色小镇进行调研。他强调,要以创新为引领加快推进转型升级,以兴旺人气促进商贸旅游消费,进一步激发消费新活力、增强发展新动能,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9月30日

出席我省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9月30日,我省在南昌八一广场举行仪式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永远铭记英烈的不朽功勋,激励全省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接续努力奋斗,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易炼红参加活动。

详细阅读>>

江西省举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10月8日

主持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优化营商环境攻坚行动专题推进会

10月8日,省长易炼红主持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优化营商环境攻坚行动专题推进会。他强调,要奋力把江西建设成为全国政务服务满意度一等省份,打响“江西办事不用求人、江西办事依法依规、江西办事便捷高效、江西办事暖心爽心”的营商环境品牌。

详细阅读>>

易炼红:聚焦办事不用求人、办事依法依规、办事便捷高效、办事暖心爽心!

10月9日

在萍乡调研

109日,省长易炼红来到萍乡市芦溪县特色小镇、园区企业调研。他强调,要鼓足的劲头,砥砺的作风,冲刺四季度、夺取全年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