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紫阳乡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转发周知!上犹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最新工作要求

访问量:
关于做好近期我县疫情防控工作通知

近日,国内出现本土新冠疫情,涉及到甘肃、北京、宁夏、内蒙古等7省市区,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做好近期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从严落实重点场所管控措施。对县内车站、商超、宾馆、酒店、影院、网吧、景区景点等重点场所要严格落实好戴口罩、测温、一米线和“三码联查”;在人员容易聚集的地方要安排工作人员做好疏散引导,避免人员聚集。
二、加强外来人员的排查力度。要加强对外省来犹人员的摸排力度,特别是近期从甘肃、北京、宁夏、内蒙古等7省市区来犹人员,一经发现立即上报县指挥部。县文广新旅局负责对省外来犹旅游人员的摸排,并要求县内旅行社近期不得组织旅行团前往国内有疫情的省份旅游;县住建局负责对县内建筑工地外来从业人员的摸排;县公安局要加大对县内宾馆酒店外来入住人员的排查;县市监局要加强对冷链食品、进口水果和牛羊肉的检测管控,要求有关企业、商超近期原则上不得售卖进口冷链食品。
三、落实“非必要不出省”。全县广大公职人员要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出省”,确需外出的必须按程序报备,并做好个人防护;外省来犹人员须提前报备,入犹后第一时间到县人民医院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出来前落实闭环管理。
四、加快疫苗接种进度。各乡(镇)、城市社区、部门(单位)要对表对标,全面推动完成第二剂新冠疫苗接种任务,同时,对2021年4月30日前已接种第二针的干职工,动员其尽快接种第三剂加强针。
上犹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0月19日

来源:上犹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