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紫阳乡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上犹社区居民,这2天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这些事项请查收

访问量:
各位居民朋友:

为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实战能力,更有效地保障您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安排,城市社区将于10月22日、10月29日上午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范围

在上犹县区域内工作、生活、学习的所有人(包括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不含集中和居家医学观察人员。

二、演练地点及时间安排

茗馨馨广场(10月22日8点30分)、县文体中心(10月29日8点30分)

三、参检人员:

犹兴、城东、城南、和平、高园、希望、备田等社区部分居民(具体参检人员以居委会通知为准)。

四、注意事项

1.全员核酸检测演练是真测真检,所有受检者按照规定时间到采样地点进行样本采集。

2.所有受检者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按现场指引有序排队,与他人保持 1 米以上安全距离,不插队、不交谈、不聚集。

3.请参与演练的居民携带好本人身份证和手机,按指定时间前往指定核酸采样点,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扫码入场,听从现场指挥,有序排队接受核酸采样,采样结束后从指定出口离场,不驻留、不聚集、不围观、不拍照摄影。

4.若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请提前报告社区,并及时前往就近的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不要前往集中采样点。

5.目前全县未发现本土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本次城市社区居民核酸检测是一次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请检测范围内居民积极主动参与,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干扰、阻碍样本采集、恶意传播不实图片、视频和言论,造成严重社会影响的,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上犹县城市社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0月19日


来源:上犹县城市社区疫情防控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