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紫阳乡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好消息!春节期间,上犹这些地方免费停车!

访问量:
关于春节期间全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停车场免费开放的通知

各乡( 镇) 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县属、驻县各单位:
为缓解春节期间停车难问题,切实方便人民群众出行,经研究,决定在今年春节期间,全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停车场免费开放供市民临时停放机动车,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开放地点
1.全县所有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学校和医院除外)
2.县城范围内由方格尔停车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的所有道路停车位、停车场。
二、 开放时间
1.全县各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于 1 月 30 日( 农历十二月二十八) —2 月 6 日( 农历正月初六) 6:00—22:00 公共停车场所免费开放停车。
2.县城范围内由方格尔停车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的所有道路停车位、停车场于 1 月 31 日( 农历十二月二十九) 至 2 月6 日( 农历正月初六)全部( 全天)免费开放。
三、 管理措施
(一)全县各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凡具备条件的内部停车场, 均应对外开放。各单位应对开放停车场进行周密安排,在醒目位置设置临时免费停车点标识标牌和临时停放说明。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做好停车相关工作,不得以任何理由推诿、 设卡或“明推暗阻” ,阻碍市民和群众停车,不得在限时开放时限内向进场临时停放的车辆驾驶人收取任何费用或物品。
(二)各单位停车场所开放的停车对象为七座( 含) 以下牌证齐全的小型汽车,不接受其他车辆停放。入场停放车辆驾驶员必须严格遵守单位停车规定,服从现场管理人员安排, 爱护公共设施,规范有序停车,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如不服从管控的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内部停车场所停放。
(三)免费开放的停车点由各开放单位自行安排人员管理,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进出人员测温、扫码和登记,安排好清洁消毒工作。每日 22:00 后,临时免费停车点关闭,禁止车辆出入。进入免费停车点停放的车辆驾驶员要自行做好相应的安全防范工作,开放单位不负责财物保管,不承担物品遗失、车辆被盗、剐蹭损毁等所致的财产损失。各单位要认真践行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落实好我县关于重大节假日免费开放停车场的工作安排。宣传、交管部门要加大宣传引导工作力度,让广大市民群众知晓开放临时停车的时间、地点和相关规定, 引导车辆有序停放,配合管理。县政府督查室将会同有关部门对全县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停车场免费开放情况进行督查, 对工作不力的单位,将予以通报批评。

2021 年 1 月 29 日




来源:上犹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