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紫阳乡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紧急扩散!江西一地公布密接者轨迹!

访问量:
关于排查密切接触者的接触人员的通告





江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2年2月5日0-24时,江西省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报告,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报告;现有外省病例关联无症状感染者1例,在定点医院接受医学观察。截至2022年2月5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952例,累计出院病例951例,累计死亡病例1例。

2022年2月5日0-24时,江西省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报告。截至2022年2月5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及关联病例7例,累计出院病例7例,无住院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2月6日
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月5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3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30例(上海12例,广东7例,福建3例,四川3例,浙江2例,江苏1例,河南1例,广西1例),含9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四川3例,浙江2例,江苏1例,河南1例,广东1例,广西1例);本土病例13例(广西6例,均在百色市;天津2例,均在河北区;河北2例,均在廊坊市;北京1例,在朝阳区;湖南1例,在邵阳市;广东1例,在惠州市)。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




▲请上下滑动查看





来源:综合江西日报、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官网